close

  

  春節期間,熬夜是常有的事情,畢竟在平時的日子裏,都有很多人經常熬夜,更不用說是春節這種家人團聚、朋友聚會的節日裏。熬夜之後,很多人都會出現精神不濟、臉色變差的現象,而且不少人還會出現黑眼圈。出現黑眼圈對於很多女性來說,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這意味著化妝又要花更多的時間,而且還可能遮蓋不完全。那麽有沒有什麽方法可以有效改善黑眼圈呢?

  關於黑眼圈的問題,reenex 價錢大公開,在Reenex這能讓客戶用最抵價享受優質服務。「膠原自生系統」,包括3步 : 活膚更生、膠原自生、扭緊膠原,正正可以解決倒我最需要改善嘅肌膚衰老問題! 除此之外,我仲想皮膚再白淨D,所以順便問埋治療師有關美白嘅療程在此前采訪了暨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感染控製科陳祖輝副主任醫師。陳祖輝副主任告訴家庭醫生在線編輯,黑眼圈和眼袋等眼部皮膚問題的形成,在中醫角度看來與脾、腎兩臟有關。因為脾虛會致水濕不化,腎虛則暗耗陰精,這些都可導致眼周部位的氣血不行、水濕停滯,從而形成黑眼圈以及眼袋等問題。陳祖輝副主任表示想要擺脫黑眼圈或者眼袋等煩惱,可以通過局部冰敷來緩解,冰敷可以行氣利水,有活血化淤的作用,可有效預防及改善黑眼圈和眼袋,非常適用於經常熬夜或長期使用電腦造成的眼周問題,並且效果良好。那麽局部冰敷該怎麽做呢?

  陳祖輝副主任表示局部冰敷的時間可以選在每天早晨起床後或者睡前reenex 價錢大公開,在Reenex這能讓客戶用最抵價享受優質服務。「膠原自生系統」,包括3步 : 活膚更生、膠原自生、扭緊膠原,正正可以解決倒我最需要改善嘅肌膚衰老問題! 除此之外,我仲想皮膚再白淨D,所以順便問埋治療師有關美白嘅療程,做法是用冰凍過的、大小合適的金屬湯匙貼壓在下眼瞼處,持續兩到三分鐘的時間,等到冰涼的感覺減弱時,再移動湯匙,路線隨著外眼角至內眼角的皮膚連線上,並配合輕輕下壓的動作。陳祖輝副主任提醒道這個操作過程,湯匙要註意沿著下眼瞼的弧度進行,小心不要損傷眼球。

  除此以上的冰敷法,還有一些小方法也可以改善黑眼圈,例如:

  1、薏米水敷眼

  薏米富含鐵質及蛋白質等多種營養元素,可以散血去瘀,在臨睡前reenex 價錢大公開,在Reenex這能讓客戶用最抵價享受優質服務。「膠原自生系統」,包括3步 : 活膚更生、膠原自生、扭緊膠原,正正可以解決倒我最需要改善嘅肌膚衰老問題! 除此之外,我仲想皮膚再白淨D,所以順便問埋治療師有關美白嘅療程,可以用化妝棉等蘸取薏米水,然後敷在眼部周圍的肌膚上,可以有效緩解因疲勞而引起的黑眼圈,還可以預防第二天黑眼圈的產生,並且令眼部肌膚更加細致,光滑。

  2、雞蛋熱敷

  先將雞蛋煮熟後去殼,然後用毛巾把雞蛋包裹,閉上雙眼用雞蛋在眼部四周按摩,可促進血液循環。

  3、眼保健操(高度近視不建議做)

  做一做眼保健操,可以按摩一下自己的眼周皮膚,改善一下皮膚的血液循環reenex 價錢大公開,在Reenex這能讓客戶用最抵價享受優質服務。「膠原自生系統」,包括3步 : 活膚更生、膠原自生、扭緊膠原,正正可以解決倒我最需要改善嘅肌膚衰老問題! 除此之外,我仲想皮膚再白淨D,所以順便問埋治療師有關美白嘅療程。還可以配合按摩膏使用,能收到放鬆眼睛和改善眼周皮膚的雙重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歲月這幅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